bunny_tail

wb 晋江同名不定时更新
远离be 从我做起

成为老板娘的第十四步【乔治x格洛莉亚】

  宝们,我诈尸了,简单交代一下近况哈,开学一个月两次大考,现在被封在学校预计中秋也回不去,但我会抽空更新的!宝子们随缘看,这篇肯定要到我大学才能写完了,这是我的第一个长篇,我一定不会轻易坑的!(不排除一些不可抗力因素【严谨.jpg.】)

—————————————————————

  

  一只巨大的边牧趴在格洛莉亚身上,亲热的舔着她的脸,“巴尼!”格洛莉亚有些嗔怪的拂开它毛茸茸的大脑袋,“都是口水啦!”

  乔治在一旁有些无奈的看着一人一狗闹腾,他刚刚还想…算了。

  他伸出手冲着格洛莉亚示意,巴尼的喉咙发出了防备的呼噜。

(这个红头发的人看起来就不像什么好人!)

  格洛莉亚拍拍它的脑袋,“快让我起来宝贝,别闹了哦。”乔治挑了一下眉毛,宝贝吗?手上柔软的触感让他很快回了神,他用力把格洛莉亚拉起来,格洛莉亚拍了拍裙角,微微喘着气。

  这时候一个小精灵飞奔出来,“巴尼巴尼!”他长长的鼻子一颠一颠的,“啊!”他显得非常吃惊,“小姐!先生!”他急急的鞠了个躬,大大的眼睛很快蓄满了泪水,“我的失职!我不该让巴尼跑出来!坏科尔!坏科尔!”他紧紧揪着自己的耳朵。

  “停下来!”莉亚急忙制止,“我需要你去我的宿舍把狗粮取来!科尔!”她陡然拔高了声音。

  科尔愣了一下,抽噎着又再次鞠躬,啪的一下消失在他们面前,没等乔治再次开口,又啪的一下抱着一大袋狗粮出现了。

  “好了,做的很好。”格洛莉亚安抚的说,“我晚上会来带巴尼出去遛弯,我现在需要你带他回去休息,照顾好他,可以吗?”她极为熟练又不动声色的搞定了一只情绪激动的小精灵,这使得乔治若有所思。

  “好了!”在科尔带着巴尼消失后,格洛莉亚笑眯眯的对着乔治开口,她现在已经完全被一连串的事情搞得被动接受了自己喜欢乔治这个事实,况且她本来就对此有所猜测,既然—那就主动出击!

  “陪我逛逛吧?”格洛莉亚伸手拉住了乔治的衣袖,打断了正在沉思的乔治,“黑湖?怎么样?”

  “…当然”乔治笑了笑,“我的荣幸。”

  

  湖面随着巨型章鱼的翻动泛起阵阵涟漪,耳边是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乔治和格洛莉亚安静的漫步在黑湖边,两个人都不说话,格洛莉亚在思考怎么开口,而乔治却在想...

  “在想什么?”格洛莉亚先开了口

  “哦,就是想起来金妮小时候为了进魁地奇队在黑湖边找我帮她练习,都是为了小哈利啊。”乔治狡黠的笑了笑。

  “韦斯莱学姐飞的很好啊,她一定从小就有练习吧?”

  “并不是,那时候我们家里只有三两个破扫帚,我和弗雷德…还有罗恩玩起来就不会想到金妮了。”他的笑容淡了些。

  格洛莉亚敏锐的察觉到这一点,她努力的想转移话题,“我小时候也没怎么练习过飞行,一是恐高,二是爸爸老是压着我背这背那,典型的拉文克劳,是不是?”

  “你的爸爸是拉文克劳?妈妈呢?”乔治很是好奇,他觉得自己心里那个疑问就要有答案了。

  “唔…也是拉文克劳吧,爸爸没有告诉过我,他不让我接触关于我妈妈的一切——别这样”乔治的眉毛皱了起来,“嘿,知道吗?我见过妈妈的照片,简直是放大版的我,但她的眼睛是黑色的。”

  “……”

  “怎么了?是哪里不对吗?”

  “莉亚?你还记得活点地图上你的姓氏吗?”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