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_tail

wb 晋江同名不定时更新
远离be 从我做起

成为老板娘第十三步【乔治x格洛莉亚】(2)

       好久不见,滑跪道歉,没想到我会月更,答谢里面发福利!咱们浅看一下有求必应室的if篇!

       格洛莉亚搭上他的手,轻轻摇了摇头,“随你吧,带我去哪里都行。”乔治从善如流的抓起她的手腕,拉着她往地窖走起,格洛莉亚忍不住瞟向乔治抓住她手腕的手,热热的,不属于她的体温蔓延着,她目光上移,阳光让他耀眼的红头发更加亮眼,也给他的侧脸渡了一层金边,他的睫毛有多长啊,比我长吗?她忍不住想着。她下定决心似的抿抿嘴,挣开乔治的手,不等乔治反应就把自己的手塞进他的掌心。

    “走吧。”她故作镇定的说。乔治看着她耳边的红晕,嘴巴咧的大大的,放慢了脚步走在了格洛莉亚身边。

        安静的走了许久,在拐了不知道多少弯,爬了不知道多少楼梯之后,乔治终于带格洛莉亚走到了原本只有十分钟路程的厨房。

       两个人的手都已经有些粘腻,但都不舍得放开,乔治用空着的左手挠了挠厨房门口挂毯上的梨子,它咯咯笑起来,格洛莉亚转动门把手,两个人一起走进了厨房。

       乔治松开手,把格洛莉亚按在沙发上做好,开始自己忙前忙后,全然不顾身边家养小精灵的哀嚎和自责,格洛莉亚见状只好无奈的的让小精灵帮她去拿一盘饼干,半数的小精灵听后都快快乐乐的去了,好在剩下没几个也影响不到乔治。

       格洛莉亚悠哉悠哉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乔治忙活的样子,心里思绪渐渐飞远,我们这算什么呢?他刚刚牵着我的手诶,好喜欢,他好可爱啊,他在做东西给我吃诶,我要不要去帮忙?可是他好像不让我动啊。

       “铛铛!”过了没有两分钟,乔治就端着一杯奶茶和一碟可颂过来了,“这么快!”格洛莉亚感叹到,接过奶茶轻啜了一口,瞪大了眼睛,“好香!”她把可颂放到一边,一口一口的喝着奶茶,没多大会功夫就连底都不剩了,乔治笑眯眯的看着,悄咪咪把可颂撤走,这其实是他刚刚为了充面子叫小精灵做的,既然奶茶达到效果了,那当然没用啦。

       “教我教我!怎么做到的!这么香的奶茶!”格洛莉亚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乔治。

       “咳”乔治掩唇轻咳一声,“用爱做的。”

       格洛莉亚的脸腾地通红,她气急败坏的剁脚抗议。乔治突然蹲下来把手放上她的唇边,“怎么喝奶茶都能沾到嘴角,嗯?”他在唇边轻轻摩挲几下,格洛莉亚一动也不敢动,整个人僵在原地,再次宕机的大脑开始艰难的思考现在要不要闭眼,但乔治却没有下一步动作了,他收回手坐到了格洛莉亚身边,认真的盯着她。

       “刚刚是怎么了?为什么上课上一半跑出去?”

       “呃....那个..我...”我总不能说是以为发现自己喜欢你然后傻了吧!!

       “没关系,”乔治没再继续问下去,但他觉得是时候了,“莉亚,你愿不——”

       “啊!”一个残影从后厅冲向格洛莉亚,乔治刚要抽出魔杖,“巴尼!”格洛莉亚挣扎的从地上站起来,“别闹了!巴尼!”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