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_tail

wb 晋江同名不定时更新
远离be 从我做起

成为老板娘第十三步【乔治x格洛莉亚】(1)

    好久没更了希望你们没有忘掉我,期中成绩出来了🤧🤧短更一下,我会继续努力的

       宾斯教授了无生趣的授课同往常一样的令人难以忍受,赫奇帕奇的同学只剩几个人在苦苦支撑,他们恨不得用一根牙签撑起自己的眼皮,拉文克劳也有几个学生的头垂到了桌面上,宾斯教授对此视若无睹。

       但格洛莉亚直挺挺的坐在位置上,她旁边本来试图八卦的菲奥娜和斯麦莉现在睡的不知今夕是何年,她们从一年级开始就没撑到过十分钟。格洛莉亚的脸上透着异样的潮红,已经很久了,她还是一动不动的目视前方,宾斯教授看了她几次她都无所察觉,她的心底如同一团乱麻。

       “这位赫奇帕奇的小姐?”宾斯教授慢吞吞的对着格洛莉亚说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吗?”

       拉文克劳的学生们看过来,他们刷刷记笔记的手停了下来。

       “呃..啊?”格洛莉亚的眼神失焦了一会,“哦,教授,我想我需要去一下医疗翼。”

        “那么去吧,”宾斯教授慢悠悠的移开了视线,“我讲到哪了?哦,是德国的近代...”菲奥娜在睡梦中不安的动了一下,宾斯教授隐隐约约的声音在继续,“嗯...格林德沃...”

       格洛莉亚站起身走出教室,宾斯教授的声音在身后越来越小。她晕晕乎乎的走在长长的走廊上,她喜欢乔治啊,她脑子里只剩这一句话了,她试图让自己的思维转动起来,但仿佛听到了它们生锈的吱扭吱扭声,乔治韦斯莱,格洛莉亚喜欢乔治韦斯莱,她的脚步迈进一个女生盥洗室,扭开水龙头往自己脸上抹了一把。她终于开始思考了了,嗯,她喜欢乔治也无可厚非,不就是七岁嘛,比十岁强,什么什么为什么最先想年龄啦!她用力拍拍自己的脸,对着镜子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扯平自己的裙摆和袍子,把头发拢起来挽成发髻,大步迈出盥洗室。

       “啊!”她一出门就被吓的大叫。

       乔治堪堪躲过格洛莉亚的拳头,“嘿,嘿,是我,别紧张。”

      格洛莉亚还是懵的,“你差点打断我的鼻子”乔治半真半假的抱怨到。

       “你怎么会在这?”格洛莉亚插着腰气势汹汹到,“你快把我吓死了!”

       “呃,我 那个,听说你身体不舒服”乔治的眼睛到处乱瞟,竭力做出一副自信的表情

       “嗯?”格洛莉亚微微眯起眼睛

       “好吧好吧”乔治掏出一卷羊皮纸,递给格洛莉亚,他用魔杖轻轻点了点,“我庄严宣誓不干好事”那张羊皮纸显现出了一些文字,接着,“是霍格沃茨!”格洛莉亚惊呼。

       一串串小脚印上面标着名字,麦格校长在办公室,哦看起来菲奥娜还在睡,艾米在黑魔法防御教室,还有两个走廊上的,静止的,几乎重叠的两个名字,乔治•韦斯莱和格洛莉亚•R。

       格洛莉亚抬眼看着乔治近在咫尺的脸,面上微微发烫,刚才被吓走的想法重新充斥了她的脑海,她不在乎,她想,既然确认了心意,就要去争取吧!她现在简直像一个格兰芬多!她缓缓的把脸凑近,越来越近....

       “嘿!瞧啊,你的姓氏!”乔治突然大叫吓的格洛莉亚立马退回去,“哦哦,什么?”她之后状似不经意的问,乔治没有感觉丝毫不对,他兴奋的指着那个字母R,“一定是一个R开头的姓氏,”他看着格洛莉亚,“兰德尔?罗勒?雷明顿?罗兰?”他看起来要停不下来了。

       “停下停下,我也不知道!”格洛莉亚又羞又恼,她刚刚鼓起的勇气被他闹得一点不剩,“我的姓氏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张地图怎么会知道呢?”

       “别小看这张地图啊,我可是特意从哈利那借来的。”乔治看着格洛莉亚的脸色,“别管这张地图了”他又敲了两下,“恶作剧完毕。”

       “这位小姐现在想要去哪呢?”他朝格洛莉亚伸出手。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