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_tail

wb 晋江同名不定时更新
远离be 从我做起

成为老板娘第十二步(2)【乔治韦斯莱x格洛莉亚】

     深夜更新~可能最近都是这种小短篇的形式更了,等一整章更完再合起来发?(今天又有宝贝夸我,真的超有动力好伐!)


      “好了下课了同学们,”弗立维教授缓解了格洛莉亚的窘迫,但是下一秒,“韦斯莱教授?”格洛莉亚马上低头盯着地板。

       “啊,作业,”乔治愉悦的勾起了嘴角,余光看着恨不得把自己的头埋进地里的格洛莉亚,“鉴于这是实践课,而且我本人很讨厌书面作业,那么——请大家以快乐咒为灵感制作一件魔法物品吧!如果没有创意的话一篇三英寸的论文也是可以允许的,”他脸上带着一点骄傲说,“毕竟我相信不是人人都有我这样的聪明才智的!”

       “臭屁!”格洛莉亚小声嘀咕到。

       “那么就下课吧!”

        格洛莉亚如蒙大赦,赶紧拉上身边的两位姑娘就跑,乔治看着她一溜烟的跑走笑得合不拢嘴,她现在做什么他都觉得可爱极了。弗立维看到他的样子走到他跟前,“确实很优秀吧?那个孩子?”

        乔治看着弗立维教授满意的表情,有与荣焉也骄傲起来,“的确很优秀!”

       弗立维教授背着手回办公室去了,乔治琢磨了一会中午应该怎么逮住格洛莉亚一起吃饭,也慢慢离开了。


        另一边格洛莉亚坐在魔法史教室里松了一口气,但她忽略了旁边的两位姑娘都不是省油的灯,她们两个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她,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斯麦莉表情严肃。

       “配合我们的调查,我们会考虑减轻你的罪名!”菲奥娜一本正经。

       “什么坦白嘛,没有的事嘛哎呀”某人企图萌混过关,“昨晚还没问出菲奥娜那个斯莱特林男朋友的事呢,是不是”格洛莉亚拉了拉斯麦莉的袖子,企图策反她。

       “菲奥娜不谈恋爱才不正常呢!你比较严重!”

       “嗯?”菲奥娜瞪大了眼睛,不过她马上忽略的前半句,“就是就是!你那个可是自己老板!”

       “上课了!宾斯教授进来了!”格洛莉亚还想逃避。

       “嘿莉亚,我们最后一排的位置难道是白抢的吗?”菲奥娜环抱着手臂,“别想转移话题!”

       “幸好这节课和拉文克劳一起上,”斯麦莉接上话,“说得对!不要转移话题!”

        “不是我不想说!就是,可是,只是,哎呀!”格洛莉亚的手简直要搅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啊!”

         “什么??”菲奥娜和斯麦莉异口同声道。

         “就是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格洛莉亚特别大声的喊了这么一句,把前排的一个同院男生惊醒的,他回头懵懵的看了格洛莉亚一眼,就把头砸进了自己的臂弯,“对不起!”格洛莉亚小声说。

         “什么叫你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呀?”斯麦莉疑惑。

       “对呀,你肯定会知道的嘛,如果你喜欢他的话。”菲奥娜一副言传身教的姿态。

       “我又没喜欢过人嘛。”格洛莉亚莫名心虚。

       “那这样,我问你几个问题来判断好了!”菲奥娜看起来很有把握的样子,格洛莉亚点了点头。

       “你能不能在人群中一下子发现他?”

       “他那个发色和身高....很难不发现吧.....”

       “你在他靠近的时候会不会心跳加速?”

       “谁离我近我都会紧张的嘛....”

       “你会不会时常想起他?”

       “……”

        “你会不会不自觉的偏向他?”

        “我……”

        “你有没有怀疑过自己喜欢他?”

        格洛莉亚的表情纠结极了,菲奥娜满意的点了点她,她已经自己从心里的回答中找到答案了,但菲奥娜没有注意到斯麦莉的表情和格洛莉亚如出一辙。

       “所以…我…喜欢…乔治韦斯莱?”格洛莉亚略显艰难的说出这句话,她一边觉得荒唐一边觉得这才对,一切都说的通了,为什么会冲动的毫无准备的留在对角巷帮他,为什么会看到他生病那么着急,为什么离开他一会就脑子里都是他跑来跑去。

        原来,是因为我喜欢他呀。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