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_tail

wb 晋江同名不定时更新
远离be 从我做起

成为老板娘第十五步【乔治x格洛莉亚】

 我来了!浅浅短更一下!请各位笑纳!!

  

   乔治表情严肃的望着莉亚,这使得她有些莫名发出,“呃...你是说那个R?”

  “没错,你知道活点地图从不出错的。”

  “你觉得R是指?”莉亚还是不太明白。

  “黑发黑瞳,姓氏是R,身份成谜,这不得不让我有一些——联想。”

  “你是说—”莉亚慢慢瞪大眼睛,一年级的记忆几乎瞬间卷土重来,不过她马上冷静下来,“我是个赫奇帕奇!乔治这不可能!”

  “不管怎么说,谨慎些比较好。”莉亚留意到在关于可能与黑魔王有关的事情上,乔治变得及其严肃,这让她有些心疼乔治,她主动抚上乔治的手,轻轻的拍着。

  “听着,里德尔已经死了,没有人会跟他有什么牵扯了,我的妈妈绝不会和黑魔王有关,她只是——很忙,所以才缺席了我的童年,但我相信我爸爸总不会和一个黑魔法师相爱的对吗?我爸爸是很好的人,他——”莉亚猛地停住了,因为乔治一把将她拉进了他的怀里,莉亚微微怔忡一下,主动伸手环住了乔治的腰身,两个人的气息交缠。

  乔治嗅着鼻尖透漏着不知名花香的乌黑发丝,忍不住低头埋进去蹭蹭。

  莉亚四周的空气充斥着橘子的清香,这是乔治喜欢的味道,她也往乔治怀里拱了拱。

  静默的,暧昧的,温热的空气环绕着两个人,他们都没有表现出任何想要分开的意愿。

    他们几乎要静默到宇宙尽头,但很不凑巧,远处三三两两的学生成群结队的从城堡走出来赶去温室或球场,以及禁林上下一堂课,而禁林边的两位自然没办法再“静默”下去了。

  况且———

  “咳咳”有人稍显做作的在毫无所觉的二人旁边轻咳了两下,“韦斯莱—教授,麻烦注意影响。”

  莉亚从乔治怀里探出头,啊,看来很不凑巧的,这一节神奇动物课是斯莱特林上啊。

  乔治看着前面银绿色校服的几个男孩,松开怀里的莉亚把她藏到背后,稍显戒备的看着他们,格兰芬多天生对斯莱特林没好感!

  况且还打断了美好气氛!好气!

  莉亚戳戳前面的乔治,“那个,我认识...”

  “啊?”乔治显然没想到,莉亚会认识斯莱特林。

  “是我室友的男朋友啦。”她小声说。

  莉亚从乔治背后走出来,“你好,格纳斯。”她冲着菲奥娜的男朋友微微颔首,他同样轻轻点头致意。

  “莉亚,你和韦斯莱教授是在?”乔治普威特很不甘寂寞的蹦出来,他的脸上挂着斯莱特林式的笑容,直勾勾的盯着格洛莉亚。

  “普威特先生,”格洛莉亚笑眯眯的对着普威特,“我想这和你关系不大,我想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上神奇动物课了,先走一步。”她再次朝格纳斯点头,“再会。”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